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最雷人“走光10大事件”(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56  新浪女性

赵薇在为新片《夜上海》做全国巡回宣传
赵薇在为新片《夜上海》做全国巡回宣传

  2007年10月2日,赵薇在为新片《夜上海》做全国巡回宣传,在北京宣传时,赵薇再次因为身穿短裙而不慎被媒体发现失守露底,于是乎赵薇的最新走光照便开始在网络上流传。


赵薇签约MB0X娱乐公司
赵薇签约MB0X娱乐公司

  2007年4月24日下午,在北京,MB0X娱乐公司成立,赵薇签约该公司,当天还有赵薇的绯闻男友李泉一起参加,而赵薇更加是高兴的坐姿随意,就连露底走光都毫无觉察,浅色底裤暴露在媒体面前!

薇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