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过影视剧的中国十大美女名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10  新浪女性

  文/董盼盼的博客娱乐八卦创意吧(blo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熊黛林

  1。熊黛林

  熊黛林在模特这个行业取得过很多的成绩,但人们最关注她的是和天王郭富城的绯闻。而在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作品《叶问》中,身高178厘米的熊黛林饰演叶问之妻。甄子丹更是盛赞熊黛林是一个很有演戏天分的“花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ggieQ

  2。MaggieQ

  有人这样说:Maggie.Q是有越南血统的混血儿,其胜人之处不仅是因为其身形娇小玲珑,她还拥有混血儿的独特面孔,其青春性感的气质亦是动人之处。2001年,和陈冠希、颜颖思合作出演《特警新人类2》,该片的监制评价其:“她成功是因为她的样子可以感染任何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