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过影视剧的中国十大美女名模(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1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瞿颖

  3。瞿颖

  获得过很多模特大赛的奖项,之后演过很多的影视剧。谈到演戏,瞿颖表示一个好演员的关键是把生活经历中的感受和观念能准确表达出来。我希望有这么一部戏让我去演,不那么搞笑,生活内容有点夸张,却有回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于娜

  4。于娜

  曾主演《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女才男貌》《浪子燕青》《母亲是条河》等很多部热门电视剧.于娜表示她其实很喜欢走秀,能够感受时尚感受美,但她更愿意去演戏。“虽然演戏比较苦,但每演一部戏就会觉得增加了自己的人生阅历。

爱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