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全球第一美腿 查理兹-塞隆夺冠(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50  新浪女性

 凯瑟琳-麦考菲
 凯瑟琳-麦考菲

  凯瑟琳-麦考菲(katharine mcphee):歌手凯瑟琳-麦考菲是美国fox福斯电视台今年最具人气的电视节目american idol《美国偶像》培养的新秀!


超人气偶像
超人气偶像

  她凭藉着一副天生的好歌喉加上清新亮丽的容貌及幽默风趣的个性,从参加节目比赛以来,凯瑟琳惊人的走红程度出乎意料之外,随着数个月的节目比赛,让她成为美国民众心中最甜美的超人气新偶像,更是今年度美国新歌手中最具话题的人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