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邦女郎”奥尔加写真身材玲珑(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2:11  国际在线

性感魅力
性感魅力

玲珑有致
玲珑有致

  乌克兰影星奥尔加-库瑞兰柯是最新任“007”影片的邦女郎,28岁的奥尔加在影片当中与邦德丹尼尔-克雷格演对手戏。那么,奥尔加凭什么得到制片方的青睐呢?原来,这个女星以前可是演过全裸戏,她的身材是一级棒,长得也很性感,这将成为007新片最大的卖点之一,奥尔加在06年的影片Le Serpent当中扮演一个模特,片中不少她裸露前胸的画面,可谓魅力四射,诱人无比。另外奥尔加以前也曾是一名职业模特,给不少内衣品牌当过代言人,另外她的艳照还上过欧美很多知名时尚杂志的封面。

  制片方表示,尽管奥尔加的演技并不丰富,但她的容貌足以弥补任何表演上的缺陷。的确如此,看看奥尔加如花一般的脸蛋和玲珑有致的身材,以及充满诱惑的三围就知道了,这个新任邦女郎一定会一夜成名。

薇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