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遇中年危机的十大女星(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33  国际在线

那英已经淡出了歌坛
那英已经淡出了歌坛

那英在偏远城市献唱
那英在偏远城市献唱

  事业危机之那英:有人遭遇情感危机,有人遭遇事业危机。近些年来,因为生孩子养家,那英已经淡出了歌坛。在一些大型演唱会上我们在没看见那英的身影,但在一些偏远城市,那英却为了奶粉钱苦苦献唱。曾经一次又一次地听说那英将要复出,登台央视春晚舞台,但据说那英遭到了央视春晚的拒绝。看来中年女人的事业危机是必不可免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