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遇中年危机的十大女星(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33  国际在线

刘若英双腿出现问题
刘若英双腿出现问题

刘若英要动手术
刘若英要动手术

  健康危机之刘若英:本来将于本月初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的刘若英因为双腿出现问题,而不得被推迟演唱会时间。刘若英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坦承早在两年前已被检查出双膝髌骨外翻,如果拖下去恐怕无法走路,必须立即动手术。据刘若英透露:那是高中时车祸伤到左膝的旧伤,当时并没有介意,没想到现在恶化了,变成右膝外翻,而且情况比左膝还严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