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萨拉-米歇尔-盖拉性感妖娆妩媚写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1:39  国际在线

妖娆身姿
妖娆身姿

性感美胸
性感美胸

  曾主演过《吸血鬼猎人巴菲》(Buffy the Vampire Slayer)的女星萨拉-米歇尔-盖拉(Sarah Michelle Gellar)将重返电视荧屏,在定于明年首播的HBO电视剧集《The Wonderful Maladys》中亮相。

  该剧编剧查尔斯-兰道尔夫(Charles Randolph)透露,萨拉在新剧中将扮演一个“满怀热情却不甚成熟”的角色,就像一个有着很多乱七八糟事情要做的瘾君子。《The Wonderful Maladys》讲述的是三个自幼成为孤儿的兄妹长大后的故事,这也是萨拉自《吸血鬼猎人巴菲》之后接演的首部电视剧。兰道尔夫说,单机拍摄的《The Wonderful Maladys》是自己专门为萨拉和HBO创作。

  《吸血鬼猎人巴菲》首播于1996年,历时七年于2003年曲终落幕。

  31岁的萨拉-米歇尔明年将有四部电影新作上映,她的丈夫是男演员小弗雷迪-普瑞兹(Freddie Prinze, Jr.),两人于2002年结为夫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