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莱雅女老板送男摄影师90亿 和女儿反目(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2:0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欧莱雅女老板利利亚娜-贝当古为此不惜和女儿反目

  女老板表示所赠财产“没占多大比例”

  贝当古说,虽然她将收藏的毕加索、蒙德里安、马蒂斯的珍贵画作当作礼物送给巴尼尔,但是这些画作在她的财产中“没占多大比例”。

  利利亚娜-贝当古接着补充说,她从父亲、欧莱雅的创始人欧仁-许勒尔处继承了27.5%的欧莱雅股权,而她已经立下遗嘱将这部分股权留给女儿。“我死后她可以继承这部分股权。”

  人物档案

  利利亚娜·贝当古出生于1922年10月21日,是欧莱雅公司的创始人欧仁-许勒尔的独生女。1950年,她嫁给后来成为法国内阁成员的安德烈·贝当古。两人育有一个独生女弗朗索瓦兹,现年55岁的弗朗索瓦兹·贝当古·梅叶尔斯是欧莱雅董事会成员。1957年,老贝当古去世,利利亚娜继承了父亲的全部财产。目前,她是欧莱雅集团的主要控股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