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颂贤时尚写真 优雅白衣彰显成熟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7:24  新浪女性
吕颂贤时尚写真优雅白衣彰显成熟魅力(组图)
倚窗侧望

吕颂贤时尚写真优雅白衣彰显成熟魅力(组图)
优雅姿态

眼神温柔似水

淡淡的微笑

  日前,香港著名演员吕颂贤拍摄了最新的时尚写真大片,这次拍摄的几组写真均充分展现了吕颂贤熟男气质,每一组写真都好似在讲述一个故事,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像在述说一种情怀,褪去当年令狐冲的锋芒锐气,今天的吕颂贤依旧风流倜傥、气度不凡。

  此次曝光的这组写真中,更多地展现了吕颂贤安静内敛的一面,眼神中少了一些锐气,多了些许的温柔和深意。

  而《东方卡萨布兰卡》中吕颂贤却是一个酷劲十足、功夫了得的国民党军官,长风衣、黑色礼帽让我们仿佛又看到了当年那个叱诧江湖的令狐大侠,但这次陪伴在大侠身边的不是任盈盈,而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著名演员苏谨,两人虽然是首次合作,但默契十足,吕颂贤笑称“虽然这次是首次同期声拍摄,对我来说有一点困难,但有美女相伴,无论如何我也要完美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