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园园倚窗而望 纯美女孩畅想09充满期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8:17  新浪女性
刘园园倚窗而望纯美女孩畅想09充满期待(组图)
刘园园期许未来

刘园园倚窗而望纯美女孩畅想09充满期待(组图)
刘园园甜美凝望

  2008年对于演员刘园园来说是忙碌而充满感动的一年,除了两部大戏《青铜匕首》(原名:《觉醒》)和《海峡往事》之外,自己的家乡四川遭受罕见地震灾害以及我国成功举办的这届无与伦比的奥运会,每一件事都令她难以忘怀。刘园园表示:“08年,我们都经历了许多许多,无论是好的坏的,都已铭刻在心。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我希望自己所有的朋友和我可爱的‘园宵们’都能一切顺利,心想事成。”

  据悉,刘园园目前正在横店赶拍新戏《海峡往事》,在剧中她扮演民国时代的女青年“海韵”,预计要拍摄到春节前。而她拍摄的09年最新宣传照也于日前出炉,身着鹅黄色小礼服,留着清丽短发的刘园园,倚窗而坐,眼神中透过一丝怅然和犹豫,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期盼。宜古宜今的她仿佛将人们拉进了时光机,自在游走。

刘园园若有所思

刘园园成熟了不少

  谈起最新的角色,刘园园介绍,她饰演的“海韵”是一个为了民族信仰可以牺牲一切的姑娘。她说:“这个女孩看似有些激进,甚至在某些时候会让人觉得冷漠和负有心机。但我一直认为,如果一个民族没有了或者失去了信仰,那将是一件极其可怕的事情。为了信仰而战,那将是一生中最光荣和幸福的事情。”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