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哈德森:没有爱情的爱情戏女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28  《时尚·COSMO》

凯特-哈德森最擅长演的角色就是爱情喜剧
凯特-哈德森最擅长演的角色就是爱情喜剧(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凯特-哈德森深陷生活中的爱情泥潭
凯特-哈德森深陷生活中的爱情泥潭(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爱情戏女王”深陷生活中的爱情泥潭——“每一个女孩都期待童话故事般的结局。童话一定会实现。我绝对相信!”

  凯特-哈德森最擅长演的角色就是爱情喜剧。在她出现后,甚至很少再有制片商去敲梅格-瑞恩的房门,凯特-哈德森早已被公认为是现在好莱坞的“第一爱情甜姐”。她跟帅哥马修-麦康纳伊合作了《十日拍拖手册》,还有今年在中国公映的《淘金俏佳人》,他俩被塑造成好莱坞金童玉女的典范。有人开玩笑说,如果凯特-哈德森想跟马修假戏真做,那还有当年的佩内洛普-克鲁兹什么事?不过凯特-哈德森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她跟马修-麦康纳伊不过是被观众和电影公司撮合成的一对儿,凯特的心在哪里,只有她自己知道。

  在2000年的最后一夜,凯特-哈德森嫁给了美国摇滚乐队The Black Crowes的主唱克里斯-罗宾森。凯特在接受采访时说:“第一次约会时,他把我送回家,并给了我一个吻。‘吻在脸上吗?’‘不是,更亲密点的那种。’从那一刻以后,我们的吻再也没停止过。”4年前,他们的儿子出生,凯特还曾经大方地跟媒体秀恩爱,说最近迷上了钢管舞,为的就是促进跟丈夫的感情。但是遗憾的是这段婚姻在两年前成为了往事。

  之后凯特-哈德森跟欧文-威尔逊传出了恋情,小道消息说欧文为她自杀;之后凯特又跟“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恋爱——分手。《美国周刊》报道,今年5月份,凯特-哈德森跟阿姆斯特朗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被拍到后正式公开交往,但三个月后,恋情终结。“两人的分手没有戏剧性也不丑陋。有的只有悲伤。”双方之前已将彼此介绍给自己的家人。6月份的时候,凯特-哈德森的儿子赖德和阿姆斯特朗以及亲生父亲克里斯-罗宾森还一起度过了父亲节。


凯特-哈德森无法参透爱情到底是什么
凯特-哈德森无法参透爱情到底是什么(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凯特-哈德森期待爱情奇迹
凯特-哈德森期待爱情奇迹(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毕竟不是生活,在演了那么多爱情喜剧后,凯特还是无法参透爱情到底是什么。9月份凯特成为了《W》杂志的封面女郎,并接受采访。在谈起前夫时她说:“我的儿子和我经常和克里斯聊天。无论我的生活中发生了什么,克里斯永远都是占有优先权的。对于我儿子来说,随时他都要知道他的爸爸过得好不好,他爸爸有多想他!”人们开始猜测她跟克里斯复合的可能性,凯特-哈德森对记者说:“每一个女孩都期待童话故事般的爱情结局。童话一定会实现,我绝对相信!”

  就在凯特期待爱情奇迹的同时,全球观众也可以期待一下凯特-哈德森的新片《我最好朋友的女友》。这又是一部典型的好莱坞爱情喜剧。男主人公汤克的职业就是约会“客户男”的前女友,在此过程中表现糟糕,让对方恶心无比,女人们就自然想起前男友的好,重归旧爱的怀抱。可就在汤克与新业务好朋友的前女友约会时,他痛苦地发现他爱上了这个既聪明又美丽的女子。这个女人自然就是由凯特-哈德森扮演。

  接下来故事该如何发展呢?既然凯特说了,她相信童话一定会实现,无论是电影中还是生活中,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吧。

薇吧】 【分手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