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怨于横刀夺爱的十对明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17  新浪女性

因为李湘的介入致使秦海璐李厚霖分手
因为李湘的介入致使秦海璐李厚霖分手

  秦海璐——李湘

  虽然李厚霖、李湘已经离婚,尽管秦海璐、李厚霖、李湘之间的感情纠纷已经被封存了一段时间,可时间似乎并没有洗去秦海璐的伤痛。因为李湘的介入,致使秦海璐李厚霖分手,秦海璐表示:“我下次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一个真正有钱的人,我不会要一个只有名而没有实质的男人,大家在一起也不要有虚伪的东西。”


当年的“锋菲恋”因为张柏芝的介入导致流产
当年的“锋菲恋”因为张柏芝的介入导致流产

  张柏芝——王菲

  当年的“锋菲恋”如火如荼,因为张柏芝的介入导致流产,如今张柏芝和谢霆锋修成正果,如果当年张柏芝不去主动追求谢霆锋,也许“艳照门”之后,她的命运将会改变,离婚大概是必然的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手吧】 【离婚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