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勤计划推新专辑 宣传照中帅气依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6:16  新浪女性
李克勤计划推新专辑宣传照中帅气依旧(组图)
青春依旧

李克勤计划推新专辑宣传照中帅气依旧(组图)
怀旧帆布鞋

凝望窗外

知性魅力

  香港歌手李克勤最近计划推出一张专辑。近日,李克勤的几款相关宣传照片也曝光,年纪已不轻的李克勤帅气依旧。

  李克勤谈到新专辑中的歌曲时表示:“他们交来的作品每首都很好,假若做得不够好,这实在太愧对他们了,这就是我的压力。加上这次的监制是梁荣骏,我们已经10年没有合作过,他会让歌手随心意唱,将最好的段落放在一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