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设计出8种穿法的魔法围巾应付金融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9:45  现代快报

  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让很多爱好时装的女性被迫减少了逛时装商场的次数,不过,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魔法围巾公司”却为消费者设计出了一条足以应付金融危机的“魔法围巾”。

魔法围巾
魔法围巾
围巾8种穿法
围巾8种穿法

  这条围巾竟能变成8种不同的服装道具:将它裹在头上,就可以变成一副时尚的头巾;将它围在脖子上,就成了一副温暖的围巾;将它绕在肩膀和上臂处,就成了一副漂亮的披肩;将它团成一个球,就成了西方上流社会贵族女性在寒冷季节中经常使用的“皮手笼”,可以将手搁到里面取暖防寒。而将它打一个结系在腰上,就成了一根又时尚又漂亮的装饰性腰带。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