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模特将为奥巴马打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8:59  信息时报

  虽然已事隔多年,但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的“拉链门”事件至今仍没有被世人淡忘,而白宫也因此规定女工作人员的衣着不许太过暴露。而今,在奥巴马的白宫里,一位美丽的模特助手即将走马上任。虽然这位模特的男友是小奥跟前的大红人,但好事的英美媒体依然对美女的身世刨根问底。人们担心,在不久的将来,白宫会再次出现“拉链门”。

在奥巴马就职典礼上,坎波沃迪一袭黑色长裙,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
在奥巴马就职典礼上,坎波沃迪一袭黑色长裙,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白宫即将迎来最靓丽的工作人员,曾经是知名男性杂志《Maxim》封面模特的阿里-坎波沃迪受男友、奥巴马就职演讲稿的首席撰稿人乔恩-费夫洛之邀,将进入白宫为奥巴马打工。据一名白宫工作人员透露,坎波沃迪的职位将是白宫副幕僚长助手。而由于她外表靓丽且身材火爆,英美媒体皆惊呼:“还好现任总统不是克林顿”。

坎波沃迪曾经是知名男性杂志《Maxim》封面模特
坎波沃迪曾经是知名男性杂志《Maxim》封面模特

  她是娱乐圈宝贝

  他是奥巴马红人

  据悉,坎波沃迪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与现任男友、27岁的“白宫才子”费夫洛是一对在美国政治和娱乐圈都小有名气的情侣。费夫洛是奥巴马身边的红人,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就职演讲撰稿人,而据传言,奥巴马充满朝气希望的竞选口号“Yes We Can”就是他想出来的;而坎波沃迪则经常在美国许多真人秀上露面,频频靠自己的才智赢得奖金,被称为“百万美元女孩”。不仅如此,坎波沃迪还曾闯入纽约地产大亨兼亿万富翁、真人秀《飞黄腾达》创造人唐纳德-特朗普举办的真人秀决赛,并深得这位大亨的赞赏。

坎波沃迪的男友费夫洛
坎波沃迪的男友费夫洛

  男友影响下进军政界

  然而,坎波沃迪并不满足自己在娱乐圈的成就。由于男友在奥巴马麾下大红大紫,坎波沃迪也萌生了向政界进军的念头。她不断学习各种政坛知识,并与费夫洛夫唱妇随。虽然费夫洛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每天要工作16个小时,但坎波沃迪丝毫没有怨言。她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费夫洛很出色,我并不在意他的工作或是衣着品味,他的上进精神和才学深深地吸引了我。”而对于坎波沃迪进入白宫的事实,《每日邮报》则赞叹称,这是费夫洛为白宫引入的性感特色。

费夫洛是奥巴马身边的红人
费夫洛是奥巴马身边的红人

  媒体肯定其政治前途

  对于坎波沃迪与费夫洛两人的政治前途,美国媒体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称他们为“新生代的政治魅力宝贝”。奥巴马的首席顾问戴维-埃克斯罗德也表示:“奥巴马非常信任费夫洛,也将会喜欢像坎波沃迪这种能为白宫带来活力的角色。我们的政治口号本来就是‘改变’,不是么?”

  而媒体则是对两人积极的工作态度大加赞赏。据悉,费夫洛在奥巴马竞选期间殚精竭虑,每天都靠“红牛”饮料支撑着工作到深夜。费夫洛本人也对《纽约时报》承认,自己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睡觉超过6个小时了。

  而坎波沃迪昔日在娱乐圈便是活力四射的代名词,她对工作的专注态度早已得到一致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