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丫蛋私房照曝光 舞台下很臭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7:48  新浪女性

  文/月月鸟(blog)

  在今年的春晚中,赵本山,毕福剑,小沈阳,毛毛(小品中的丫蛋)四个人的小品《不差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丫蛋”毛毛,她是赵本山的徒弟,这次有机会登上春晚舞台,赵本山的提携可谓备至。毛毛说,春晚之后,她也开始尝到了走红的滋味,开始不断的被人认出来,还有人找她签名。

毛毛的婚纱照
毛毛的婚纱照

  回想毛毛在小品中的表现,虽然不及小沈阳,但也可以说出了风头,尤其是一曲青藏高原更让很多人感到惊讶。

小品《不差钱》
小品《不差钱》

  1988年,她出生在黑龙江,父亲是乐队的乐器手,母亲唱二人转。她还没上小学的时候,父母就带着她去了铁岭开原。因为受周围环境的影响,从她懂事起就非常喜欢唱二人转,还跟着别人学会了京剧和唢呐,但是她的父母并没有想过让女儿也走上这条路。

二人转表演
二人转表演

  但毛毛尚未小学毕业,就向父母提出要从事二人转表演,从此乐此不疲,一晃已是10年。2004年,毛毛在铁岭开原参加一场演出,当时赵本山到开原为《马大帅》挑选“胖丫”一角。当时赵本山虽然选中了剧中那个“胖丫”,但也看好了毛毛,于是把她带回了刘老根大舞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