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情人节礼物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情人节就要到了,是时候表达你的爱意了。可是,该送点什么礼物给爱人呢?下面我们来给大家推荐一些比较特别的情人节礼物,希望可以带给你些灵感。

  1、最有诚意的礼物——DIY爱心礼品

DIY爱心礼品
DIY爱心礼品

  经济危机下,很多情侣们如果想要节省过节,那么DIY爱心礼品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既省钱又有创意,更能表达自己的心意。就连马英九也亲自做“琉璃心”送夫人当情人节礼物呢,你也不妨一试。

  2、最贴心的礼物——情侣枕头

情侣枕头
情侣枕头

  只是穿情侣衫,似乎已经不能表达对彼此的爱慕之情了。看看这些情侣枕头,每个枕头上的图案虽然简单,但透露着浓浓的爱意。每天清晨或睡前,不需要多说什么,彼此看看对方的枕头,就已经浪漫至极了!

  3、最佳创意礼物——把自己打包当礼物

把自己打包当礼物
把自己打包当礼物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装在礼盒里,想象他打开盒子瞬间惊喜的表情,你是否就会觉得激动不已呢?不过,这个礼物送起来,可是需要胆量,也需要掌握好时机哦。

  4、最有纪念意义的礼物——种一棵“爱情”树

种一棵“爱情”树
种一棵“爱情”树

  如果,你想给对方一个比较有纪念意义的礼物,那么你可以带她去种一棵属于你们的“爱情之树”。让你们的爱伴着小树苗一起慢慢成长,直到开花结果。

  礼物,只是代表了对爱人的一份心意,只要用心去寻找,总会找到适合你们的情人节礼物。其实,对于相恋的人来说,礼物的样式或价格并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把你的爱勇敢地表达出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