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年龄越老 长相却越嫩的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4:10  新浪女性论坛

  汪明荃

汪明荃
汪明荃

  在灿若星河的香港艺人当中,如果要挑出一位最能代表香港电视30年发展成就的见证人,恐怕非汪明荃莫属。从上世纪70年代加入“无线”开始,汪明荃随即就成为当家花旦,全程经历了港剧最风华正茂、华丽恣肆的黄金年代。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汪明荃留给内地观众的印象几乎是固定不变的:那种梳着两条清纯小辫、清丽而坚毅的古典女子——在上世纪80年代,她与谢贤主演的《万水千山总是情》、那首“莫怕罡风吹散了热爱,万水千山总是情”,更跟《万里长城永不倒》一起,掀起了内地学唱粤语歌的狂潮。

  作为香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第一阿姐,汪明荃做事做人已届炉火纯青的阶段,她与罗家英的爱情长跑还在继续,其慎重和独立态度令小辈汗颜。她教训起后辈来也是一点都不含糊,拍古装剧,战线拉得很长,她自己通常都是准时,也不容许他人视工作如儿戏,“如果迟到,不如不到”的说法,够野蛮的吧?但因为她是汪明荃,所以这话,有足够的分量。

  朱玲玲

朱玲玲
朱玲玲

  正当李嘉欣的亿元婚宴仍为城中话题时,“最美丽港姐”朱玲玲也赶在嘉欣婚后第四天,即11月27日在新加坡与苦恋八年的罗康瑞注册结婚,这一消息也是轰动全城。

  近50岁的朱玲玲,出生于缅甸,家道颇为殷实,选美前已是一名业余模特,所以参选之时便如鱼得水。78年卸任港姐后即与霍震霆结婚,获霍家以1,000万礼金迎娶,并于美丽华酒店筵开360席,成为一时佳话。婚后二人育有三名儿子启刚、启山和启人,至97年分居,04年离婚。

  据港交所数据显示,于11月27日即他们在新加坡结婚当日,成为罗太的朱玲玲便与罗康瑞共同持有香港4家上市公司的股权,分别为罗康瑞担任主席的瑞安建业、瑞安房地产、以及罗为主要股东的意马国际和中国基建港口,若以12月2日收市价计算,两人共同持有的股份总值46.2亿港元,朱玲玲嫁了一位愿意与她分享一切的痴情郎,真是羡煞旁人!

  余安安

余安安
余安安

  余安安,原名余德缨。原籍广东开平,1959年10月22日生于香港,16岁那年进入影视圈。余安安在出道之初曾跟尔冬升相恋八年,最后以分手告终。1984年初,余安安和周润发闪电结婚,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九个月,之后又闪电离婚。

  1987年,余安安与任职广告公司的李万祺结婚,2003年离婚,为抚养一对女儿 她复出娱乐圈,亦坦白告知好友,李万祺未有支付一对女儿的教育费及家用,为此她计划复出,重投娱乐圈,不管拍戏、拍剧或广告,最重要是现在她要养家,女儿读国际学校,学费不轻,为此她不能再过以往阔太的悠闲生活,甘愿复出做演员。

  赵雅芝

赵雅芝
赵雅芝

  赵雅芝1954年11月15日出生于香港。1973年,她以其柔美的外型及宜人的谈吐,获得香港无线电视台所举办的香港小姐第四名,从此展开了她的演艺生涯。1978年,香港无线电视台播出的金庸古装大戏-倚天屠龙记,赵雅芝扮演周芷若深受好评,从此声名大噪。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手吧】 【离婚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