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年龄越老 长相却越嫩的美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4:10  新浪女性论坛

  巩俐

巩俐
巩俐

  巩俐具有女神般的性感,随着年龄的增加,她的气质越来越好,给人感觉越发大气、舒服,年轻时的巩俐给人感觉气势很磅礴,冲击感很强,但是却没有亲和力,不免有距离感,无论想接受亦或不想接受,都扑面而来,然而现在她给人的感觉反而很内敛,有一种霸气,让我感触颇深的是,她是一个大明星,那种装不出来的气质,即便是穿着简单的衬衫或牛仔裤,都掩饰不了,现在的她越来越轻松自然,生动,气质与张力越发磅礴,不是装酷能装出来的。

  无论是《满城尽带黄金甲》里的丰乳肥臀、母子“乱伦”;还是《迈阿密风云》里的贴身热舞、激情床戏;还是之前的《周渔的火车》里的激情戏。巩俐在用演技征服观众的同时,也在用她熟透了的身体刺激观众

  刘晓庆

刘晓庆
刘晓庆

  “半老徐娘”界的巅峰级人物。外表身姿不能说风韵犹存,但内有韵味和气质绝对是“旗舰型”的!年过半百演绎芳邻女子信手捏来,虽说胭脂水粉难掩老态龙钟,但也入木三分,要我说整个娱乐圈也真找不到第二个。

  邓萃雯

邓萃雯
邓萃雯

  邓萃雯虽然红颜弹指老,邓萃雯不再是20年前刚出道时的娇艳如花,但却有了与年龄相衬的气度和从容。在众多比她年轻貌美的女星群中,她仍然是最抢眼的一个。

  很难想象,在《金枝欲孽》初期,观众的目光都放在3个年轻漂亮的女主角身上,结果却红了原本最不起眼的老将邓萃雯。

  娱乐圈的起起伏伏、世态炎凉只是平常事,但邓萃雯并不是从一开始就这么看得开。在最郁闷的时候,她曾想过彻底离开这个圈子,并且独自跑去纽约去学了三年室内设计。

  米雪

米雪
米雪

  1955年9月2日出生的米雪,至今仍然活跃在银幕上。“长春不老”看来匪夷所思,然而在娱乐圈就有几个活生生的例子,不由得你不信!且看70年代已当时得令的女花旦米雪到了30多年后的今天,仍然美艳如昔,身材也没有怎么走样,以她们的美貌以及演技,仍然可以在娱乐圈倾国倾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