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年龄越老 长相却越嫩的美女(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4:10  新浪女性论坛

  林青霞

林青霞
林青霞

  1954年11月3日林青霞出生在台北,一个半百的女人,依然是我们心中美丽的典范,永远也不能忘记她在《窗外》里的样子,太清纯太漂亮,太无法描述,那就是一种标准的惊艳。现在她不再窈窕,身材开始发福,但美丽没有远离她,由清纯变成高贵,无论身边有多少靓丽的美女,她总是很出众,那是一种经历颠峰归属平淡所沉淀出的气质,雍容华贵。

  关菊英

关菊英
关菊英

  绰号大公仔、菊姐,香港无线电视演员,是70、80年代香港当红一线女歌手。曾与黎小田结婚,其后离婚。陶渊明的《归去来辞》中,有[三径就荒,松菊犹存]一句,证明菊花的强悍生命力。

  莎丽

莎丽
莎丽

  港台演员、歌星。原名莎丽。生于加拿大,1980年回台湾从事演唱,同年演出电影《一根火柴》成名。此后移居香港,1984年在歌坛成名。Sally叱吒乐坛多年,赢尽不少奖项,嫁给林子祥后有了幸福的家庭。不知是天生丽质还是保养得宜,她一路走来始终如一,走到哪儿依旧是镁光灯的焦点,岁月不曾在她脸上留下痕迹。

  潘迎紫

潘迎紫
潘迎紫

  1947年生人,今年62岁,八十年代开始演电视,她演小龙女时已是四十岁左右,真正叫人明白什么是上天眷顾,岁月无痕。刚入宫时的武则天。谁能相信她这个时候已经40多岁了?简直就是18岁啊!

离婚吧】 【家庭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