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年龄越老 长相却越嫩的美女(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4:10  新浪女性论坛

  宫雪花

宫雪花
宫雪花

  1995年,当祖籍上海的宫雪花,以47岁的“高龄”在香港角逐“亚洲小姐”比赛时,传媒一片哗然。当年,当我们面对年逾50的宫雪花时,不得不为她的养生驻颜有方而表示钦佩……也就是说这个女人今年已经58岁了,虽然很多MM都不喜欢这个人,可是别人就是保养的好。

  章小蕙

章小蕙
章小蕙

  章小惠--今年已经44岁的章小蕙,虽然满世界都骂这个败家的坏女人,但是她依然活的光鲜!

  张曼玉

张曼玉
张曼玉囧

  花香自苦寒来。张曼玉凭参选香港小姐入行,当初也只能算是个“花瓶”,可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加,她的美丽却日益绽放。今时今日,她已是获奖最多的香港女演员,成就足以让同辈汗颜。

  张曼玉被认为是“知性女星”的代表。说到“知性之美”,张曼玉说:“我从来不认为外表漂亮,或者事业成功的女人是最美的。女人应该善于利用不同的角度看事物,多尝试新鲜的东西,多一些好奇心。另外,我觉得女人心胸开阔最重要,不要太执着,放松、开心,这样的女人不小气,不会有嫉妒心,会有一种知性、典雅的美。”张曼玉近年来开始涉足服装、珠宝等时尚行业。也许在不远的将来,张曼玉会以商业女强人的面目出现。

  钟丽缇

钟丽缇
钟丽缇

  已年逾40的钟丽缇可以说是“徐娘”的典范,姣好的皮肤和身材散发了成熟女性独有的沉淀和韵味,真是越老越美!近日Christy再度有喜,在最近的几个活动中都以吊带松身裙示人,虽然身形明显肥了但依然明艳照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