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女星情人节注定孤寂悲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0:08  新浪女性
文/戎戎(blog)

  所谓“有人欢喜有人忧”,在今年的2月14日,注定有一批女星会像一首歌里唱的那样,过着“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伊能静
伊能静

  1,伊能静

  过去这几个月的时光,对于伊能静来说,一定如噩梦一般痛苦。她与黄维德的婚外恋情无疾而终,与哈林的婚姻也终于走到了绝境。最近,传闻二人已拟妥离婚协议,不久将正式签字离婚。过年期间伊能静还悄悄返台,处理出售她在台北市复兴南路房子。最具凄凉意味的是,2月14日竟是伊能静和哈林结婚9周年纪念日,在这时候选择分手,对于这对曾经深深相爱的夫妻来说,是多么地撕心裂肺啊。

大S
大S

  2,大S

  先后和蓝正龙、仔仔的恋情都以分手而告终,大S今年的情人节注定孤单。加上父亲徐坚近日被爆因欠赌债而遭押走,要靠大小S两姐妹筹钱还债。因此,大S表示,现在要努力赚钱养家兼代父还债,所以不心急找伴侣,而这个情人节将和妈妈一起度过。

阿娇
阿娇

  3,阿娇

  因“不雅照”事件而沉寂已久的阿娇在近日终于要正式复出了!她复出之后,将定调为“转型熟女”,而不再走清纯小女生路线。虽然事业有望重新起步,但在个人情感问题上,阿娇显然还没有从“艳照”的巨大影响中走出。她之前也曾表示过,自己最害怕过情人节,对情人节有恐惧症。

蔡依林
蔡依林

  4,蔡依林

  自与周董的一段恋情成为往事之后,蔡依林一直都是单身状态。是否对周董旧情难忘,我们不得而知。日前在美国大西洋城举行“唯舞独尊”演唱会最终场,蔡依林现场要求台下情侣档观众舌吻,还发表“想爱宣言”,说:“哇!好甜蜜,我真希望你们恋爱的好运能传给我。”由此可见,蔡依林对新的恋情充满了渴望和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情人吧】 【单身吧】 【分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