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考北影男老师帮忙 李亚鹏啥都不会(组图)

  赶场了!这几天,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贴出了一年一度的“招聘启示”:男女不限,只要漂亮;高度不限,身材要好;舍得付出,成名趁早(没有底薪,不包吃住)。如此苛刻的用人条件依旧吸引了以90后为生力军的“明星梦军团”来势汹汹,杀入首都。好事的网友们开始在人群中寻找,赌一赌,哪个俊男美女或是歪瓜裂枣会是下一个赵薇章子怡,或者葛优王宝强。

赵薇和陈坤
赵薇和陈坤
青涩章子怡
青涩章子怡
张铁林(左)演话剧
张铁林(左)演话剧
“粉嫩”李亚鹏
“粉嫩”李亚鹏

  会不会成腕儿,岂是我们这些凡夫俗子能一眼看穿的?就连阅人无数的考官们都有看走眼的时候。有当年太瘦,看起不够斤两的,类似姜文,“这个够呛”是考官的第一印象,形体和声乐都差强人意,只得了个及格分;也有太胖的,类似孙红雷,系主任一看他,只说了一句话:“回吧,太胖了”。还好孙红雷没死心,天天不吃饭,就是跑步,考前的31天减了36斤,终于过了考场门口放的磅秤。最好笑的是,孙红雷面试的时候自己编了一个小品,叫《一头学识渊博的猪》;还有一口“烂牙”的巩俐,无数次报考艺术院校屡战屡败,就因为她长着一口不整齐的牙,没想到现在这口牙却成了巩巨星最具东方特色美的地方。

  “国际章”当年不经张导同意,一个箭步冲上柏林领奖台抢风头,这股牛劲早在考中戏的时候就显出端倪。她朗诵一首名为《如果我是一滴水》的诗,结果念到一半后边全忘了,于是章子怡呆呆站在台上,结果一位男老师接着她的背完了,小章同学还淡定地说了一句:“谢谢老师帮我背完了”。

  还有李亚鹏,被誉为中戏招生史上的“经典”。穿着运动服、背着大挎包、装着篮球,李亚鹏就进去考试了。初试是才艺表演,老师叫他唱歌,他说不会;演个小品,不会;讲个故事,也不会!老师问他来干嘛的,李亚鹏老实说陪朋友考试。后来,老师发火了,李亚鹏便赶紧唱《恋曲1990》,结果唱到一半忘了词,没想到最后李亚鹏通过了。复试时,老师问他懂不懂五线谱,李亚鹏爽快地说:“会。”老师坐到钢琴前准备为他伴奏,李亚鹏赶紧改口:“算了,我还是清唱吧!”口试时,老师问他懂不懂围棋,没想到李亚鹏竟反问老师:“你懂吗?”老师说不懂。李亚鹏追问:“不懂怎么能向我提问呢?”后来,李亚鹏就这样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够牛吧。

薇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