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明星演唱会令人崩溃造型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7:43  新浪女性

文/冰河(blog)

  明星们的演唱会越来越追求新意,无比令人崩溃的造型也成了他们争先尝试的焦点。盘点十大明星演唱会造型PK,看谁才是名副其实的“让人崩溃大王”。

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的大佬造型着实惊人,加上夸张的表情绝对可以吓到一部分歌迷。既然是与歌迷互动,干脆夸张点,可让人历历在目。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天王的演唱会夸张造型可谓首屈一指,尤其是在不久前的“露点”,更让演唱会惊人到了极点。所以我们感叹,见过惊人的,没见过如此惊人的。

周杰伦
周杰伦

  人气小天王周杰伦演唱会屡屡爆满,不为人气而来也要为才气而往。某一演唱会的造型还是着实惊到了粉丝,感情人家周董在学凤凰呢。

王菲
王菲

  很久没有现场领略一下王菲的深情一唱了,王菲真的让喜欢她的歌迷等了太久。翻开往昔的演唱会还是有很多值得回味的,鸵鸟造型还是蛮另类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情人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