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明星演唱会令人崩溃造型PK(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7:43  新浪女性

张惠妹
张惠妹

  阿妹的嗓音大不如前了,可依然很爱听她的老歌。在西安演唱会上被裸身男伴舞簇拥,心里有点怪怪的感觉,直让人发毛。

陈奕迅
陈奕迅

  情歌王子陈奕迅如此般造型已经不在是情歌王子了,妄图摇身变成一位天使姐姐。这样的造型刺激了眼球一下,还以为陈奕迅要学小沈阳呢。

羽泉
羽泉

  这对组合一起走过了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不能不说是内地最有实力的组合之一。初恋时候的爱听的那首《最美》如果换作如此造型出来演唱,一定会伤到歌迷那颗火红的心。

张震岳
张震岳

  一席黑衣服还要遮头盖脸,演唱会上的张震岳还真怕被人认出来。套用赵本山的一句台词“穿上马甲就不认识你了?”。酷到是很酷了,也被吓到了一下下。

初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