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陈奕迅太太拍广告 露玉背媲美名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被喻为“潮流指标”的陈奕迅太太徐濠萦,首次荣升SK-II广告女郎,近日她在香港为品牌拍摄广告,展露白滑玉背,其专业表现获工作人员大赞有名模风范。

徐濠萦穿上鲜橙色露背春装,明艳照人。
徐濠萦穿上鲜橙色露背春装,明艳照人。
徐濠萦表现被赞表现具名模风范
徐濠萦表现被赞表现具名模风范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徐濠萦早前拍摄SK-II广告,分别穿上Salvatore Ferragamo橙色露背装和Atsuro Tayama黑色上衣,尽显前卫妈咪的一面。而拍摄期间,每当阿徐有空闲,工作人员便一窝蜂向她请教打扮心得,阿徐说:“我觉得现在的潮流是要有个性,着重个人化设计。我穿衣一向喜欢混搭,其实穿衣最重要的是突出身形上的优点,淡化缺点,从而提升美感,时装和美白一样,都是很个人化的,要找到自己需要的美白产品,也要知道自己肌肤上的问题,然后针对性对抗色斑。”

  阿徐表示听闻现在的时装中加入芯片,但从未有人在面膜上加芯片,笑言芯片遇上色斑后便即时变白,感觉很赞。她并表示以往甚少穿肉色衣服,但自从面色回复均匀后,便穿得驾轻就熟。

  此外,阿徐与时装设计师好友Johanna Ho合作推出的女装系列即将面世,而她完成广告拍摄工作后即赶往试身。虽然工作繁忙,但她仍将女儿康堤放在首位,家庭乐是她最大乐趣,每当有假期便会带女儿游东京迪士尼乐园。

薇吧】 【家庭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