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杀人时尚” 告诉你什么叫要美不要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7:46  新浪女性

  文/杨孝文(blog)

  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可能受时尚潮流的主导。但你对最新最酷的时尚追求到底有多疯狂?比奥斯卡明星还疯狂?你会选择一些可能危及你健康的时尚方式吗?你真的会要美不要命吗?以下是有史以来6大最危险的流行时尚,你会发现,洋鬼子折磨起人来,丝毫不亚于中国人。

  为免一下吓着你,就让我们从第六名向第一名倒溯--

  第六名  衬裙架


衬裙架
衬裙架

  衬裙架是19世纪女人们套在她们裙子下面的箍裙。衬裙架用马毛和线或者钢箍制成,使用这个大家伙的目的是让裙子看起来更像裙子。既然穿着一个围在腿上的“笼子”,或许你可以用它诱捕小动物。

  衬裙架的危害:

  钢箍衬裙架非常危险,但这样的东西竟然曾经成为时尚,真是难以置信。因为它独特的设计,衬裙架对风非常敏感。历史上有不少关于女人们站在码头被风刮到海里的记载,因为讨厌的钢箍捆束着她们的腰,她们很快就被淹死!另外,穿着这种衣服的站在悬崖边或者高楼上也不是好主意。

容易被卷入马车的轮辐中
这种大幅度的裙摆,一旦出街,很容易被卷入马车的轮辐中

  衬架裙还容易被卷入马车的轮辐中,可能导致马车拖着惊恐尖叫的女人们满大街跑。除此之外,这种裙子还有一些显而易见的危险,例如打翻蜡烛。你不要笑,诗人亨利-沃兹沃思-朗费罗的第二任妻子就是这样被烧到的,而且她不是唯一因为穿着这种衣服受这种罪的人。

  更糟糕的事情还在后头呢:1863年,在智利圣地亚哥,一所教堂着火,大约2000到3000人被烧死。当时,一盏煤气灯点燃了墙上的帷幔,人们纷纷往外逃,但是,女人们衬架群的宽度挡住了门,一个个钢箍挡在出口前面,即使没穿这种衣服的人也很难逃出去。

容易打翻蜡烛
茜茜公主也穿过类似裙撑

  她们到底是怎么想的?

  这种膨大的裙子还让女人们的臀部看起来很大,让她们的腰看起来非常纤小,所以女人们不需要穿胸衣束胸。但是,她们为什么会选择这么麻烦的衣服来避免束胸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