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演第三者很传神的7位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7:43  新浪女性

  在影视剧中,女星们饰演过很多角色,小三也成了一个经典角色。不同的女星在影视剧中为我们展现了不同类型的小三,下面这7位是演第三者很传神的女星。

大S
大S

  在《爱的发声练习》中大S和和张孝全的一段,充满挣扎,冲突迭起。到最后,小三在心里把三角关系里的男人,称为“撒旦”。

舒淇
舒淇

  2008年最让人期待的现代装小三。舒淇一出场,眼神里便有浸了水般的忧伤,深不见底。观众被舒淇透着绝望的表情所吸引,这可真是一个忧伤又美丽的小三啊。

周迅
周迅

  2008年最引人注目的古装小三。周迅在《画皮》中饰演的狐狸精。影片结尾,那只漂亮的白狐是这位可怜小三的化身,也算是浴火重生的一种吧。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在《梅兰芳》中饰演孟小冬。孟小冬和梅兰芳的相恋,属于“知音”的那一种,两个人的相通是因为事业。终了这个小三还是把“不属于你也不属于我,而是属于座儿”的梅兰芳还给了大房,也还给了大众,一个人独身漂流走了。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在《手机》中饰演小三,对这个角色是很典型的一个小三,有心计有目的有欲望有背景,挺讨厌的,男人的正房都换了人还是没有轮到她,最后到底得了名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第三者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