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倪萍生命中的四个重要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0:05  新浪女性

文/马善记(blog)

  倪萍在事业上无疑是成功的,无论是当主持人还是拍电影,都颇有成就,但在爱情婚姻方面却不是那么顺利,属于典型的“再结再离”。回顾过往,不禁发现,倪萍的情路历程的确很坎坷。在她的生命中,至少出现了四个重要男人。

郭达
郭达

  小品演员郭达。由于父母反对而分手,而分手的原因据说是因为郭达的形象欠佳(谢顶)。

陈凯歌
陈凯歌

  陈凯歌。据悉,在拍摄《风月》时,陈凯歌与倪萍已经在谈恋爱,倪萍曾来剧组探过班。1994年底,陈凯歌的父亲陈怀皑因病去世,陈凯歌因为拍摄时间紧张无暇分身,后事还是倪萍帮助料理的。我想,要不是陈红的介入,说不定倪萍早就嫁给了陈凯歌,呵呵。

王文澜
王文澜

  摄影记者王文澜。1997年,倪萍与王文澜结婚,两年后40岁的倪萍生下儿子虎子。2005年,媒体传出倪萍与王文澜离婚的消息,据说倪萍和王文澜婚姻破裂是主要原因竟然是儿子虎子,虎子一出生眼睛就不好,两夫妻为了孩子煞费苦心,其间二人因此产生了不少矛盾,最终分道扬镳。

杨亚洲
杨亚洲

  导演杨亚洲。据传,其实早在倪萍与前任丈夫王文澜离婚后不久,倪萍就与杨亚洲喜结连理,低调办完了婚事。事实上,此前有媒体通过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证实了倪萍与前任丈夫王文澜离婚的消息后,倪萍就与杨亚洲结了婚,只是因为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所以只有很少的几个人知道。

分手吧】 【离婚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