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对明星婚姻喜欢玩“躲猫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8:13  新浪女性

文/抚摸三下(blog)

  自古就有人生四喜之说: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提名时。这婚姻大事本来就是喜事,但放在一些明星们身上,就出现了问题,反而不张扬,不出声,跟很多网友玩起了“躲猫猫”,你越想知道他们的婚姻情况,他们偏不说出来,甚至还想方设法隐藏。

刘德华朱丽倩
刘德华朱丽倩

  一、刘德华+朱丽倩

  有关天王刘德华即将结婚的消息再次传遍各大报刊网站的娱乐头条。可见,天王的影响力可见一斑,当然,刘德华无论是否结婚,都已经不再重要,毕竟天王的年龄在那放着呢。

周慧敏倪震
周慧敏倪震

  二、周慧敏+倪震

  周慧敏和倪震自91年开始拍拖,17年来情路上经历不少风风雨雨,但始终没有公开承认感情,但2003年8月两人高调拍拖,又因为分手传言而快速结婚,让人感觉像在“躲猫猫”。

罗家英汪明荃
罗家英汪明荃

  三、罗家英+汪明荃

  罗家英和汪明荃的爱情长跑已经历了20个春秋。罗家英个性沉稳,藏而不露,做事慢条斯理,说话字斟句酌;汪明荃却性子冲动,干事雷厉风行,讲话一吐为快。但两个人的婚姻却成为备受关注对象。

任贤齐
任贤齐

  四、任贤齐

  与女朋友爱情长跑多年(16年)的任贤齐,谈到感情觉得“珍惜”最重要,但他同时也表示,家人也给了他不小的压力。已是儿女双全,却始终不肯结婚,不知道任贤齐到底在等待什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手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