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周末喝啤酒看NBA球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23  新闻晨报

  奥巴马热爱篮球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他最喜欢的NBA球队是芝加哥公牛队。当地时间2月27日晚,公牛队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队,总统奥巴马也来到奇才主场Verizon中心观看,他也成为过去9年里首位亲临奇才队比赛现场的美国在任总统。

奥巴马手持奇才队赠送的44号球衣
奥巴马手持奇才队赠送的44号球衣
奥巴马看比赛期间喝起了啤酒
奥巴马看比赛期间喝起了啤酒(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巴马专注看比赛
奥巴马专注看比赛(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巴马当晚坐在观众席第一排欣赏比赛,其间还悠然自得地喝起了啤酒。

奥巴马和观众一起欢呼
奥巴马和观众一起欢呼(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巴马和观众握手(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巴马和观众握手(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奇才在赛前的战绩是13胜44负,排在东部倒数第一,但在第四节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也许不忍看到公牛队被“屠宰”,奥巴马在终场前4分半钟起身离开,最终公牛队以90比113惨败给奇才队。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