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票选十佳女性 达蒂夺魁布吕尼靠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2:08  金羊网-新快报

  完美女性该是什么样子?或许浪漫的法国人的看法比较有参考价值。前日,法国一项“十佳女性”评选结果出炉,即将被总统萨科齐踢出内阁的美女司法部长拉希达-达蒂得票率高居榜首,而“第一夫人”布吕尼难以与她抗衡,得票率仅为第八位。

法国司法部长达蒂获选为该国“最佳女性”。
法国司法部长达蒂获选为该国“最佳女性”。

  美女部长风头最劲

  法国人心目中的本国最佳女性显然都具有相当的国际影响力,入选人物大多来头不小,其中还包括老牌影星碧姬-芭铎与凯瑟琳-德纳芙等。

  现年43岁的拉希达-达蒂由于其“穿迪奥的女司法部长”形象一向高调,而最近接连发生的一系列风波,包括她产女5日后就返回工作岗位,在总统萨科齐的压力下宣布将于今年6月辞职等“事迹”,更让她保持了相当高的曝光率。

  报道说,法国人票选达蒂成为“最佳女性”的原因不仅因为她的时尚、美丽与性感形象,更因为她在其政治生涯中所表现出来的强硬、独立、活力十足,法国女权主义历史学家佛罗伦斯-蒙特雷诺如此评价她,“拉希达-达蒂充满野心,果断而活跃”,这使得她的得票率高达26%。

最年老上榜者西蒙-威尔今年81岁。
最年老上榜者西蒙-威尔今年81岁。
最年轻上榜者是法国人权部长拉玛·雅德
最年轻上榜者是法国人权部长拉玛·雅德
法“第一夫人”布吕尼名列第八
法“第一夫人”布吕尼名列第八

  十强几乎全是熟女

  法国小报风传,“第一夫人”布吕尼十分介意达蒂与萨科齐的亲密关系,甚至有消息传出,将达蒂踢出内阁的决定是萨科齐在布吕尼的授意下做出的。然而,名模出身的布吕尼在这次评选中的风头却大大逊色于达蒂,得票率为16%的她不仅三甲不入,排名还屈居第八位。不过,这或许跟布吕尼出生地在意大利有关系。布吕尼是去年与萨科齐“闪婚”后才入法国籍的。

  据报道,此次法国“十佳女性”普遍年龄偏大,十强中唯一年龄不到40岁的是萨科齐内阁中的另一位美女——法国人权部长拉玛-雅德。

  法国“十佳女性”榜单

  1。拉希达-达蒂,43岁,法国司法部长

  2。苏菲-玛索,42岁,法国影星

  3。克莱尔-夏扎尔,52岁,新闻主播

  4。西蒙-威尔,81岁,法国前卫生部长

  5。英格丽德-贝当古,47岁,哥伦比亚法国裔的政治家

  6。拉玛-雅德,31岁,法国人权部长

  7。塞格琳-罗雅尔,56岁,前法国总统竞选人

  8。卡拉-布吕尼,41岁,法国“第一夫人”

  9。劳伦斯-法拉利,43岁,新闻主播

  10。瓦莱丽-勒梅西埃,44岁,法国女星

迪奥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