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谈从女孩变女人心路历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7:31  新浪女性

  文/江南好(blog)

  题记:你不能责怪大众称她为花瓶,曾经,她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即是惊艳。至于戏剧中的跌转沉浮,她只是点到为止。有很多人比她技艺高超,比她野心勃勃,可是她却安然有了今天。高圆圆自己也承认,从花瓶到演员的转变,也就是一个女孩成为女人的转变。


她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即是惊艳
她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即是惊艳
那个大众称为花瓶的她
那个大众称为花瓶的她

  单一的美没有诱惑

  和高圆圆聊天很舒服,她从来没有“官方”的做派,即使红了以后,她身边也没出现过大批的“保镖”,多数时候只有一名助理兼好友跟着她。那是个气场与她相通的女孩,有清爽的气质和善意的笑容。

  台上的高圆圆如此的“放不开”,台下的她却比大多数人没有禁忌。就连“得罪”她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比如这句话:“有一段时间你太憔悴了,都不好看了,你自己知道吗?”这样的开场白在别人那里似乎是唐突的,但是高圆圆自有她的聪明在。分辨出这不是暗箭。

  她闪动着大眼睛问:“什么时候?”“2008年的上半年。”

  “啊”,她笑了一下,“对,就是刚拍完《南京,南京》的时候。我都快得抑郁症了。”

有清爽的气质和善意的笑容
有清爽的气质和善意的笑容
单一的美没有诱惑囧
单一的美没有诱惑

  电影《南京,南京》拍了8个月,一直拍到2008年初,这段经历高圆圆几乎是熬过来的。“好多事加在一起,都快不知道生存的意义是什么了,难道就是为了迎接挑战,还有痛苦的反省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