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戏历届校花谁是娱乐圈顶级宠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7:37  新浪女性

  艺考三面结束不久,我们看到了无数俊男靓女使出浑身解数想考近中戏。为什么?原因很简单,从中戏毕业的历届校花校草都是娱乐圈的红人。下面细数成为娱乐圈宠儿的历届中戏校花,从巩俐到章子怡牛萌萌,分析给你看谁受欢迎--

  01。章子怡:国际名人

章子怡
章子怡

  曾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了6年民间舞的章子怡,在张艺谋大作《我的父亲母亲》中出演主要角色并一举成名。凭借着《卧虎藏龙》、《英雄》和《十面埋伏》等武侠片中干净凌厉的拳脚功夫,一脸傲气的章子怡飞速窜红好莱坞。

  章子怡的演艺之路在外人看来是一帆风顺,但她强调了自己的艰辛:“我也是一步步艰难地走过来的。其实很多东西只有上天在看着你,它能看到你的一举一动。我没有辜负任何一次机会,任何一个人给我的任务,我都超额地完成了,所以我有今天。”

  章子怡还获得了“2006影响世界华人”。她表示,作为亚洲演员能够在世界的舞台上站住脚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她自己始终不拍任何有悖民族、有悖做一个中国人的角色。

章子怡:完美华人
章子怡:完美华人

  如今俨然中国最一线红星的章子怡,当初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的时候,倒并不是最耀眼的,当年她们班里最出色的女孩,是被誉为中戏校花的胡静,就是凭借《孝庄秘史》里一炮走红的苏茉儿,还有后来《皇太子秘史》里的复仇女孩紫瑛。

  02。胡静:古装美人

胡静
胡静

  胡静是个外形温润而甜蜜的漂亮女孩,她的眼睛始终挂着浅笑。中戏“96年明星班”培育出了章子怡、秦海璐、袁泉、梅婷和刘烨等一批目前最具人气的当红明星,观众或许不知道,当年这个班上最耀眼的,就是被冠称为“中戏校花”的胡静。中戏求学的四年里,她成绩优异,经常拿奖学金,还曾荣获三好学生。学校每逢重大演出,女一号肯定都找她,她在中戏主演过许多口碑很好的舞台剧,曾经羡煞了很多同学。

  胡静的星途更是一路顺畅。自《网络的爱情故事》、《大龙邮票》,到《孝庄秘史》、《大明宫词》、《少年张三丰》、《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十八罗汉》、《康熙秘史》、《杨门虎将》、《大清后宫》和《魔界》,胡静戏约不断。她这种踏实的作风也赢得了很多导演的赞赏,尤其是两度起用她的名导尤小刚。与尤小刚合作的过程中,胡静得到了向宁静、马景涛、刘德凯和苏有朋等一批前辈学习的机会。

胡静:古装美人
胡静:古装美人

  “清艳脱俗瓜子脸,顾盼流转杏仁眼。”拥有一张古典美女面庞的胡静进步神速,已经栖身国内一线女星行列的影视明星。参加舞林大会夺得季军后,胡静便为《爱不出卖》这张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而停演近一年,精心准备。这一切都预示着进军歌坛的胡静有备而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