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些明星出生在三八妇女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7:53  新浪女性

  文/阿河(blog)

  三八妇女节就要来临了,让我们来看看娱乐圈三八妇女节出生的人都有谁吧。

叶童
叶童

  叶童

  出生日期: 3月8日

  叶童原藉广东番禺。中学毕业后任模特儿。1982年被导演谭家明赏识,邀她参演《烈火青春》,更籍此而被提名第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从此便开始其演戏生涯。她曾多次被提名为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女配角,亦曾多次获奖。代表作是连续剧《新白娘子传奇》,成为经典。

谢雨欣
谢雨欣

  谢雨欣

  出生日期: 3月8日

  著名歌手,多次参加春节晚会,也演过电视剧,流行歌曲有《穿裙子的季节》、《步步高》、《将爱情进行到底》、《第三天》、《老公老公我爱你》。

何蔚
何蔚

  何蔚

  出生日期: 3月8日

  安徽卫视节目主持人。2000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同年进入合肥电视台正式接触电视媒体,曾先后担任合肥电视台《时尚广场》《生活面对面》《直播合肥》主播。

张琼姿
张琼姿

  张琼姿

  出生日期: 3月8日

  台湾艺人,出演电视剧《爸爸的私生女》《日正当中》《女人四十一枝花》《爱》《缘》 《霸王花》 《烟雨江南》《花月正春风》 《白牡丹》《八号风球的爱恋》 《大爱》 《家》《白色情人梦》 《天长地久》《真命天女》 《金粉世家》。

  代言广告有:潘婷洗发精 、花仙子 、快乐香皂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情人吧】 【爱情吧】 【爱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