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该过三八节10大男星 “娘”度各有千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0:23  新浪女性

  文/二堤虾田(blog)

  有哪些男明星 “装嗲扮娘”,或是疑似有“娘”的倾向?邀他们一起过三八节准没错!

最该过三八节10大男星
罗志祥

  1、罗志祥:最可爱的“娘”

  相信所有的人都不反感小猪的娘,相反都很喜欢,这除他帅气讨巧的缘故,还有就是因为他是不可多得,多才多艺,努力上进,搞笑搞怪,真诚待人的阳光大男孩。看二堤虾田给了他这么多形容,没错,我个人非常欣赏他,谁不欣赏呢?

  八卦下下,小猪曾自爆,小时候被医师诊断“女性荷尔蒙过多”,因此还注射了男性荷尔蒙,喉结和腿毛也长得比别人晚,“我的心思细密,有点娘,了解女生的心。”Elva则吐槽:“看你拨头发、照镜子,就知道你很娘。你是我看过最爱美的男生了,浑身散发着想让人打的感觉。”

最该过三八节10大男星
何炯

  2、何炯:最风趣的“娘”

  设计台词:说到“娘”,我想,湖南应该只有我一个入闱吧,涵涵太臭老了,湘湘太臭美了,娜娜太臭屁了……

最该过三八节10大男星
汪涵

  3、汪涵:最幽默的“娘”

  何炯和汪涵在节目里经常会娇嗲的称呼对方:“炯炯”“涵涵”,如果单独去想象,真的会让人起鸡皮疙瘩,那确实不是两个30几岁的男人该干的事。但是,放在他们各自的节目里,放在他们彼此成功的主持风格中,看了还蛮顺的,这和他们的幽默风趣分不开,何迥从年轻时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的“大拇哥”到现在教阿拉伯语的“何老师”,我佩服他的专业和那颗永远不老的心;汪涵很幽默睿智,临场反映和场面控制都很好,我最佩服的是他能学各地方言,偶尔的娇嗲也非常具有娱乐效果,他的“装嗲扮娘”是属于大气型的。

最该过三八节10大男星
李健仁

  4、李健仁:最敬业的“娘”

  没几个人不认识上面这张图片和这个形象,但是却很少知道这个扮演者叫李健仁。啥都不说了,请全体起立,为这样一位甘当绿叶,为了事业常年毁灭自己形象的“无名英雄”鼓掌,无论是装嗲扮娘,还是装纯扮傻,他都太专业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