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倪萍剪不断理还乱的10个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7:55  新浪女性

文/千千结(blog)

  全国两会,倪萍提议案就是封杀“山寨”,舆论哗然!倪萍经历过两段失败的婚姻和数段蜚短流长的绯闻,最近和导演杨亚洲的结婚与否又引得娱乐圈一通猜测。但是两人对结婚都失口否认。在倪萍的个人生活里,对她有影响的男男女女有很多,但能够影响她一生幸福的却是屈指可数。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倪萍生命中十个最具分量的男人以及他们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瓜葛纠缠。

倪萍
倪萍
王文澜
王文澜

  一 王文澜

  王文澜是倪萍第二任丈夫,著名摄影师是也。二人与1997年结婚,婚后39岁的倪萍于99年作为高龄产妇诞下二人爱情的结晶—虎子。后来二人一度为离婚传闻折磨,婚姻失败的导火线竟是爱子虎子身患眼疾导致两人纠纷争吵不断。

郭达
郭达

  二 郭达

  倪萍最早的男朋友是演小品的郭达传来已久。倪萍和郭达交往时用情至深,那时的郭达只是一个普通的演员,并不是十分有名气,但郭达家庭特殊,二人最终也是因为郭达的父母反对而分手。现在郭达从来没有在公众面前提到过这段感情,他也不希望被提及。想必现在见面也是颇为尴尬,分手后难当朋友。

陈凯歌
陈凯歌

  三 陈凯歌

  早在拍摄《风月》时,陈凯歌与倪萍已经在谈恋爱。倪萍曾来剧组探过班,随后关于两人结婚的消息也曾见诸报端,但都被迅速澄清。传闻称在1994年底,陈凯歌的父亲因病去世,陈凯歌因为工作无暇分身,后事是倪萍帮助料理的,但是后来随着陈红的介入使这段被看好的婚事成了泡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手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