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阿娇登《TOUCH》杂志 最新性感写真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5:30  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不雅照风波后,阿娇复出的首项工作,便是担任TOUGH Jeansmith牛仔裤的亚太区代言人,以七位数酬劳签下阿娇一年的代言,厂商希望藉由阿娇,带出永不言败的品牌精神。登上《TOUCH》封面的阿娇,在展现前性感魅诱风情,复出的首项代言工作,能否让大家接受,似乎还得等时间来证明。


阿娇登港《TOUCH》杂志
阿娇登港《TOUCH》杂志
穿着随意邻家
穿着随意邻家

  高调在香港举行记者会,阿娇出席代言Bauhaus旗下的TOUGH Jeansmith,任亚太区代言人的她,也藉由此记者会宣布正式复出演艺圈。

阿娇出席代言Bauhaus旗下的TOUGH Jeansmith
阿娇出席代言Bauhaus旗下的TOUGH Jeansmith

  阿娇在专访中曾表示,复出后的重心将放在电影及电视剧、广告代言上,暂时不会和阿sa以Twins身分推出新作品,积极凭一己之力在演艺圈重拾人气的阿娇,其实自不雅照风波后,她就多次尝试复出,例如为篮球赛代言,担任开球嘉宾,也曾赴美演出电影等,仍未始终没有引起注意及回响。

复出后的重心将放在电影及电视剧、广告代言上
复出后的重心将放在电影及电视剧、广告代言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