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娃娃脸超模莉莉-科尔才貌双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9:32  新民晚报

  作为国际T台的娃娃脸模特之—,莉莉-科尔是近年来风头最劲的英国模特,更被誉为是新凯特-摩丝。莉莉拥有圆面孔、大眼睛及一头如杂草般的红发,令人一见难忘。外貌出众的她更是剑桥大学的高材生,是难得一见的“优质花瓶”!而今年,由她参演的影片《愤怒》在柏林电影节上盛大首映,小妮子果然前途无可限量!

莉莉-科尔是近年来风头最劲的英国模特
莉莉-科尔是近年来风头最劲的英国模特
莉莉-科尔被誉为是新凯特-摩丝
莉莉-科尔被誉为是新凯特-摩丝

  A 16岁成就超模

  如果你在天桥上众多成熟的脸孔中找到一张10岁的脸,那一定是属于莉莉-科尔的。2002年,当时还只有14岁的“制服妹”莉莉-科尔正在伦敦的索霍区和朋友们大嚼汉堡,没成想竟与模特经纪人狭路相逢。一向谨慎的她还以为此人是个骗子,拔腿狂奔。而当对方抓到她,问她是否愿意做模特时,她却鬼使神差地答应了。之后莉莉-科尔一边完成学业一边开始了模特工作,并最终成为凯特·摩丝、辛迪-克劳馥的师妹,签约了世界知名的Storm Model公司。莉莉-科尔的爆红开始于2003年。当时,著名摄师Steven Meisel对她的修长美腿、瓷娃娃般的肌肤、火红的头发和天使般的脸……都痴迷不已。他为莉莉-科尔拍摄的第一组照片,便成为了当期意大利版《Vogue》杂志的惊艳之作。此时谁也没料到,莉莉-科尔正悄悄地鼓噪着时尚圈的“恋童风”。这一年,莉莉-科尔还登上了《Numero》杂志封面,并两度将英国版《Vogue》的封面占地为王。渐渐地,香奈儿、克里斯汀·拉克鲁瓦、爱马仕、莫斯奇诺、安娜-苏……开始喜欢莉莉-科尔为自己的品牌搔首弄姿,甚至不惜巨资邀她代言。而极得马克-雅可布和卡尔-拉格斐赏识,更挑选她担当发布会的主角模特。同时,莉莉-科尔很快便被业界誉为凯特-摩丝的接班人,然而跟前辈不同,她拥有标准的模特身材、圆脸、大眼睛、白皙皮肤以及一头杂草般的红发,让见过她的人很容易留下深刻印象。2004年,莉莉-科尔当选“英国时尚大奖”的“年度模特”,正式跨入顶级名模的行列,而此时的莉莉-科尔才刚满16岁。

莉莉-科尔是剑桥大学的高材生
莉莉-科尔是剑桥大学的高材生

  B 剑桥大学高材生

  作为国际T台的顶级娃娃脸模特之—,很多人爱把莉莉-科尔跟嘉玛-沃德相比较,认为她们都是典型的娃娃脸美人,但事实上莉莉-科尔的特点在于古典气息十分浓,看过爱马仕硬照广告的人都应该对她有很深印象,她那张既复古又糅合了童真甜美的脸庞,就像一个制作精巧的陶瓷娃娃,让人爱不释手。其实莉莉-科尔的外形是最接近戴文青木的,她们的脸型较圆,五官小巧别致,带有浓厚的古典情怀,因此也拥有意想不到的可塑性,无论是平常的便装、高贵的晚装还是怪异艺术装,她们都能穿出衣服的风格与神韵。如此得天独厚的条件,让她在出道短短几年间便迅速蹿红,得到时装大师们的格外赏识。如果你只当她和其他女孩一样,是T台上众多“花瓶”中的一个,那你就大错特错了!2006年,英国中学的高考成绩如往年一样如期公布,这位被形容为精灵似的18岁红发女孩以英文、哲学、伦理学和政治学4科均A级的好成绩,正式被剑桥大学录取。而当这个消息公布的时候,莉莉-科尔本人还正在享受她的悠长假期,而她在伦敦西部就读的中学发言人则说:“我们已经预料她会得到这个成绩。”原来T台公主竟还是名副其实的优等生。目前,莉莉-科尔正在剑桥大学的国王学院修读社会与政治科学课程。人们常喜欢说,漂亮的女人没有头脑,现在这一定律显然已经被英国这位年轻的超级名模所推翻。

莉莉-科尔在柏林电影节上小露脸
莉莉-科尔在柏林电影节上小露脸

  C 电影节上小露脸

  无论是在T台上大放异彩,还是在学业上游刃有余,莉莉-科尔的能力和成功都足以让你羡慕和嫉妒。有人说,上天是公平的,有得到就一定有失去,任何成就的取得都需要付出代价,如果此话不假的话,那么上天显然对她格外优待。因为事业、学业双得意的她,去年还传出了爱情讯息,而故事的男主角不是别人,正是好莱坞一等一的大帅哥裘德-洛!两人一起去看演唱会的照片已经刊登,随即引起轩然大波,毕竟一个是国际T坛的骄女,一位是蜚声世界的好莱坞巨星,自然难逃世人关注。不知是否因有了“好友”推波助澜和背后指点,一向头脑灵光的莉莉-科尔开始进军大荧幕。在开始剑桥英国文学和政治专业的学业之前,莉莉-科尔客串出演了由Rupert Everett、Colin Firth领衔的英国喜剧片《新乌龙女校》,如果说这次动作颇有“玩票”性质的话,莉莉-科尔紧接着又加盟了Terry Gilliam执导的《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就让人怀疑她有转行做专业演员的打算。最近,由Marilyn Manson执导,莉莉-科尔主演的《艾丽丝漫游奇境I》,又以匪夷所思的剧情和造型,动摇着大众对经典童话的审视角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由她参演的这两部电影《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和《愤怒》男主角都是裘德-洛,看来“空穴来风,未必无因”,这恋爱的传闻也并非没可能。而《愤怒》在第5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一经首映,就好评如潮,聪明的莉莉-科尔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和眼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