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315打假:盘点娱乐圈十大恶俗造假手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00  新浪女性

  文/月月鸟(blog)

  娱乐圈就像一个美妙的万花筒,但却让人看不到美丽的背后,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或许这才是娱乐圈本来的真实。在315到来之际,独家盘点娱乐圈十种令人感觉不耻的作假手法,希望娱乐之余,可以净化这个圈子的环境。

  Top1 假明星


以假乱真的小沈龙
以假乱真的小沈龙

  2008年春晚,小沈阳火了,但全国马上就出现了很多模仿者,其中最可以以假乱真的就是“小沈龙”,我看过他的表演,可谓十分的逼真。其余的山寨明星更是数不胜数,奇妙的是,这些山寨明星反倒十分的受欢迎,依靠这种简单模仿,不知道艺术之路可以走多久?

  Top2 假代言

《家有儿女》中的姥姥扮演者孙桂田虚假代言
《家有儿女》中的姥姥扮演者孙桂田虚假代言

  三鹿奶粉事件发生后,倪萍、邓婕等因为代言过问题奶粉备受责难,虽然有一点冤枉,但没有任何实际损失,还是让人感觉有点气愤。更令人气愤的是,明知是假依然为虎作伥,比如前段时间网友就扒出《家有儿女》中的姥姥扮演者孙桂田虚假代言,明星们利用自己的号召力做这些事情实在不该,新的食品安全法规定虚假代言者要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Top3 假学历

王小帅为办理北京户口虚构成了研究生学历
王小帅为办理北京户口虚构成了研究生学历

  高的学历对于明星来说是一种“镀金”手法,比如周彦宏的假学历事件曾闹的沸沸扬扬。假学历对于诸如王小帅,成了进京的通行证。前一阵有媒体报道,1966年出生的导演王小帅本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本科学历,为办理北京户口虚构成了研究生学历。想不到假学历好会有这么大的作用,不知道北漂的艺人有多少是通过这种手段获取的成功。

  Top4 假唱

2008年最出名的假唱就是奥运会开幕式上林妙可的假唱
2008年最出名的假唱就是奥运会开幕式上林妙可的假唱

  假唱好似娱乐圈的一潜规则,虽然很多人知道,很多人厌恶,但一直存在。直到2008年底,国家要求杜绝假唱,这一娱乐圈假象再一次被关注,春节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2008年最出名的假唱就是奥运会开幕式上林妙可的假唱,竟如此堂而皇之。明星的演唱就是消费品,假唱就是以次充好,真该好好管管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