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9男星曾被媒体曝光与神秘女夜不归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8:35  新浪女性
潘玮柏
潘玮柏

  潘玮柏:2008年8月,潘玮柏到港出席音乐颁奖礼,并勇夺最受欢迎偶像奖,但他并没马上返回台湾,反而留港泡夜店,更愈夜愈精彩,身旁的性感女性朋友换个不停,一反以往阳光健康大男孩形象。当晚12时,潘玮柏在中环某酒店大堂,与五名男女围在一起闲聊,当中的女性不乏性感低胸装的打扮,之后又在一名金发女子的迎接下进了弄堂,直至清晨5时仍未离开。

贾斯汀
贾斯汀

  贾斯汀:2007年8月,贾斯汀布莱克和一个神秘的浅黑肤色女人在深夜调情。据悉,这个神秘女子的皮肤是青铜色,留着一头褐色长发。贾斯汀整晚上都跟她坐在舞池附近的一张鸡尾酒桌旁。显然,他们都很欣赏对方。只有他们两人在那里,贾斯汀身边没有任何随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2005年,郭富城在上海名表活动上表示希望女友举止优雅,又曾扬言遇上理想对象后,不排除闪电结婚。当日凌晨时分,郭富城驾驶曾接载旧爱藤原纪香的“追女战车”黄色林宝坚尼跑车到佐敦一条黑暗小路,他在车上左顾右盼一番后便打电话,尔后,一位身材姣好、身穿低胸背心、貌似纪香的靓女兴奋地跑上车,城城看见女友即笑逐颜开,开车离去,往跑马地寓所方向行驶。

爱吧】 【结婚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