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Lucas也爱张国荣 张柏芝拍短片怀念哥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0:10  新浪女性论坛

  今日是哥哥张国荣逝世六周年纪念,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昨晚举行首映,林青霞、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及王家卫等,以齐借此片怀念这位已故好友,张柏芝更预先录制片段,并抱着儿子Lucas一同追忆哥哥张国荣。

我结了婚,生了小孩,小孩已经一岁多了
我结了婚,生了小孩,小孩已经一岁多了
Lucas叫哥哥
Lucas叫哥哥

  片段中张柏芝抱着Lucas亮相,并说:“哥哥(张国荣),好挂念你,我结了婚、生了孩子,好开心可以抱着宝宝看你的戏,我的儿子将来会知道妈妈曾经认识过一个好好的哥哥!宝宝,这个套戏是谁做的啊?”镜头所见,Lucas即十分精灵地说:“哥哥,哥哥!”

张柏芝带着儿子拍短片怀念哥哥
张柏芝带着儿子拍短片怀念哥哥
张柏芝及儿子Lucas
张柏芝及儿子Luca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