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饱受乳腺癌困扰的八大美丽女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38  新浪女性

  因乳腺癌去世的女星

  陈晓旭

陈晓旭
陈晓旭

  和《红楼梦》中的林黛玉一样,陈晓旭本人都像极了林黛玉。她先是下海经商,后又离奇出家。2007年5月陈晓旭因乳腺癌在深圳去世,年仅42岁。

  叶凡

叶凡
叶凡

  早在2003年,叶凡就被确诊为乳腺癌,手术后一直在静养,身体渐渐恢复,又开始走上舞台,参与了很多重要演出。2007年3月,复查时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到了肝、肺、骨头、胸膜等处。2007年11月27日零点10分,经抢救后,肝宫衰竭伴随大面积出血,医治无效逝世!

  英格丽-褒曼

英格丽-褒曼
英格丽-褒曼

  瑞典女星,她是世界电影史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她主演的电影《卡撒布兰卡》、《美人计》、《圣女贞德》等都十分让人喜欢,但最后她还是被乳腺癌夺走了生命,1982年8月29日在伦敦的寓所里过逝了,终年六十七岁。

  达丝汀-史宾菲尔

达丝汀-史宾菲尔
达丝汀-史宾菲尔

  美国六七十年代著名歌手,1999年,59岁的史宾菲尔因为乳腺癌病发在家中与世长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