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批孙红雷姚晨等明星拍吻戏没感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04  新浪女性论坛

  有关爱情故事的影视剧中,少不了接吻的镜头,明星情侣尽是帅男靓女,不少观众会艳羡剧中的主角。但实际上,明星情侣在拍吻戏时,感觉并不都很好,很多都称没有感觉,或感觉很糟。

  1。孙红雷与姚晨

  两片生肉贴在一起,没什么感觉

孙红雷与姚晨
孙红雷与姚晨

  姚晨到广州为《潜伏》宣传造势的时候,说到与孙红雷戏中的吻戏,姚晨笑了,说就像“两片生肉贴在一起,没什么感觉”。同时她说孙红雷也有很柔软的一面,想起自己的亲人,他都会情不自禁地哭,“是超级感性的一个人”。

  2。孙红雷与李小冉

  吻戏吃了韭菜把男明星熏得难受

孙红雷与李小冉
孙红雷与李小冉

  在《说出你的故事》节目中被鲁豫问及荧屏初吻时,孙红雷腼腆起来。他表示最怕和女孩拍吻戏,和李小冉拍《像雾像雨又像风》时,李小冉吃了很多韭菜馅馄饨,熏得他实在难受。

  3。何润东与蒋勤勤

  拍吻戏都麻木了

何润东与蒋勤勤
何润东与蒋勤勤

  何润东在很多的影视剧中都有不少吻戏,谈起与蒋勤勤在电视剧《卧虎藏龙》的合作感受,何润东笑说:“对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嘴,因为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拍吻戏,最后我都麻木了,没其它特别的感觉。”

  4。曾恺玹与周杰伦

  接吻没感觉

曾恺玹与周杰伦
曾恺玹与周杰伦

  新人曾恺玹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和小天王周杰伦有一幕深情的吻戏,最近她接拍卫视偶像剧“原来我不帅”,也和歌手林俊杰有吻戏,她道出“双J吻”不同:“和周杰伦的吻没感觉,反而与JJ真的有来电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