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花容失色 十大女星遭强吻的尴尬瞬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7:33  新浪女性
李冰冰
李冰冰

  5、李冰冰遭外国老板熊抱强吻

  2008年9月5日,李冰冰在京出席时尚派对时与其万宝龙的老板詹兆安偶然相遇,身高接近两米的美国人詹兆安竟然趁李冰冰不注意强行把其抱到空中行吻面礼,引得旁边宾客侧目。李冰冰自然也是花容失色。

章子怡
章子怡

  6、章子怡北京尴尬遭强吻

  章子怡为自己代言品牌做宣传。据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透露,虽然章子怡亮相短短5分钟,但是酬劳却是10万元人民币。由于主办方低估了北京的低温天气,活动场地竟然没有暖气,所以气温和室外无异,而一身露臂夏装打扮的章子怡虽然亮相仅有短短5分钟,但还是冻得直打颤。再加上遭到一位外籍“肥男”又是“强吻”、又是“搂腰”,只能强颜欢笑。

李玟
李玟

  7、李玟遭强吻

  2002年李玟到长沙为某食品代言,对方的高层估计对她觊觎已久,趁着签约的机会狠狠揩了李玟的油,当时的报道称现场“下面很多声音尖叫着‘六次!亲了六次!’见面会到此结束,大家心满意足地离去。”

阿娇
阿娇
阿Sa
阿Sa

  8、阿娇与阿Sa遭强吻

  2008年,钟欣桐“艳照门”事件后,TWINS去深圳参加某个电子产品的代言活动,结果该公司的高层在几分酒意下显得情绪高涨,突然拿酒杯上台,搭阿Sa肩膀要她陪酒,然后又高呼阿娇要坚强。但一说完“要阿娇坚强”,就搭她肩膀、摸下巴及亲吻她脸颊,令阿娇相当尴尬,男高层吻完阿娇再转头亲吻阿Sa脸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