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孙俪避谈男友邓超 被问婚期三度脸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1:54  新浪女性论坛

  由刘镇伟导演的科幻大片《机器侠》近日确定上映日期,将于8月13日登陆暑期电影档。29日,刘镇伟带领该片女主演孙俪与甘薇亮相北京,为新片造势。日前被传婚讯的孙俪,在发布会上被媒体穷追猛打,被逼无奈,三度红脸。无论问及婚期,还是男友邓超,孙俪均避而不答。

孙俪避谈婚期
孙俪避谈婚期
刘镇伟为孙俪打抱不平
刘镇伟为孙俪打抱不平
《机器侠》两位女主演,孙俪与甘薇
《机器侠》两位女主演,孙俪与甘薇

  提邓超——脸红

  当天身着黑色小礼服,搭配亮片超短裙的孙俪看上去格外光鲜,作为《机器侠》的第一女主角,宣传起新片来也是不遗余力。只是当现场主持人半开玩笑地问孙俪,“如果你的男朋友邓超是个机器人,你最希望他用什么样的招数打动你”时,刚刚还饶有兴趣推介新片的孙俪,顿时尴尬得脸红,并毅然回敬主持人一句:“Pass掉,这个问题pass掉!”

  谈婚期——脸红

  由于方才提及邓超时的异样表情,在随后进行的媒体访问环节,大家的问题也都整齐划一地冲着孙俪与邓超的恋情而去。有传言称孙俪与邓超将于今年完婚,并已在北京重新购置爱巢。听见传言,孙俪无奈地羞红了脸,躲在导演刘镇伟身后等待救场,并多次以此类问题与电影宣传无关为由拒绝回答。不过现场媒体却是不依不饶,穷追猛打一番后,招架不住的孙俪才稍有松口,“关于婚讯,我今天也是第一次从你们(媒体)口中听说,如果真有那么一天(结婚),我一定会主动告诉大家,谢谢大家的关心!”

  问关系——脸红

  看见孙俪被媒体围攻,导演刘镇伟也按捺不出,挺身而出为孙俪“打抱不平”,乐呵呵地对媒体说道:“你们问的问题都与《机器侠》无关吧,如果是这样,孙俪就不要回答了。”孙俪也顺水推舟,应道:“今天我听导演的。”尽管如此,仍旧有媒体不死心,好奇地打探孙俪与邓超目前的感情状况。已经没有余地周旋的孙俪,再一次将羞红的脸埋到刘镇伟身后,始终不愿张开金口。

薇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