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口水:刘嘉玲豪放本色害了多少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7:24  新浪女性

  (文/丑鱼尼莫blog)

  近日,七年前曾报道刘嘉玲裸照事件的《东周刊》前总编辑蒙汉明,被香港法庭判实时入狱5个月。刘嘉玲含冤七年之久的裸照事件终算告一段落。毫无疑问,在这起事件中刘嘉玲是无辜的,但回首刘嘉玲在娱乐圈的成名史,你又会发现这也是刘嘉玲本性驱使的结果。在港台娱乐圈,刘嘉玲风骚可谓是出了名的,因为她,很多男星都“遇害”不浅。即使结婚之后,刘嘉玲仍然不改本色,丢弃梁朝伟,与友人在外风尘度日,令人不齿。

结婚后刘嘉玲仍然不改艳荡本色
结婚后刘嘉玲仍然不改艳荡本色

  2009年5.1小假期期间,刘嘉玲出席了“老板”王家卫在上海新公司的成立派对,与舒淇、张震等人觥筹交错、杯光倒影,high到凌晨才收场,而其中并没有梁朝伟的身影。5.1前夕,刘嘉玲出现在上海某餐厅吃宵夜,与往常一样,她也是凌晨2:00才姗姗来迟的客人,一顿饭又吃到将近4:00,餐厅关门前才算收工。难怪有人说,虽然结了婚,但刘嘉玲的夜生活依旧很丰富,只是可怜的梁朝伟,只能一人呆在家里独守空房。

  娱乐圈这个林子很大,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因此有刘嘉玲这样的鸟类也并不为奇。早年,刘嘉玲当第三者,间接拆散了曾华倩与梁朝伟,由此开始了两人长达近二十年的爱情马拉松。期间,刘嘉玲因为与香港黑社会有染,被殴打致伤,此后又有裸照事件爆发,虽然很多人对刘嘉玲投去了怜惜之情,但刘嘉玲自己却不思悔改。在与梁朝伟交往期间频频与富豪、男星出入夜店,而且多次喝得酩酊大醉,这其中就有内地硬汉男星胡军。因为与刘嘉玲走得过近,胡军自己也引来一身骚。

  刘嘉玲与大富豪郭台铭的绯闻可谓娱乐圈的经典案例。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后,本该安守本分,为人妻、就将力为人母,但刘嘉玲依旧死性不改,夜生活频度一如婚前,虽然媒体多次爆料两人将产子育儿,但都无疾而终。而刘嘉玲似乎也没有做好的母亲的准备,喝酒、抽烟、搓麻样样都来。梁朝伟只能概叹自己命运不济。前不久,徐克导演的《狄仁杰》选中刘嘉玲出演武则天,与天王刘德华配戏,但因为刘嘉玲不生孩子原因皆于刘德华的花边新闻,使刘德华也沾得一身腥味。

刘嘉玲含冤七年之久的裸照事件终算告一段落
刘嘉玲含冤七年之久的裸照事件终算告一段落

  其实说来说去,这里面最大的受害人当属梁朝伟。国际影帝梁朝伟曾无数次在影视剧中将无数美女征服在自己的肉身之下,但现实生活中却整治不了一个刘嘉玲,看着刘嘉玲依旧风骚艳荡,梁朝伟只能再现闷骚本色,而将无限激情发泄在电影的女主角身上。

  梁朝伟与张曼玉本该是天合之作,这也是大多数网友理想中的金童玉女、金牌拍档,但因为刘嘉玲,梁朝伟与张曼玉只能在电影中大秀暧昧之情。梁朝伟与刘嘉玲可谓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也许两人豪放与闷骚之间的差距使两人有了些许互补。也许旁人认为梁朝伟娶了刘嘉玲是最大的无辜,但梁朝伟自己却觉得非常幸福,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