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八卦揭秘:明星们上网都爱干什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9:57  新浪女性

薛之谦
薛之谦

  薛之谦上网最大的爱好是上门户网站看看新闻上视频网站看搞笑视频乱点一阵。还有个爱好就是有时间会玩玩魔兽。又是一个爱玩网游的年轻人。

罗志祥
罗志祥

  小猪罗志祥上网最大的爱好是聊天。他曾经表示自己很愿意找一个网友做女朋友。前几天“裸聊门”不断升温。一名自称Fanny的女网友,将自己与罗志祥网上聊天的“露骨”内容,包括文字对话、视频截图等全部爆料给媒体,其中还有罗志祥光着上身的图片。罗志祥先向歌迷道歉而后怒斥不实报道,并表示会追讨赔偿。

孙燕姿
孙燕姿

  孙燕姿上网很爱网购前段时间爆出了她上网购买衣服的报道。她自己表示这样既节省了不少开支而且也不用出门了一举两得。 

韩红
韩红

  韩红在网上开起了网店。韩红的店铺中,她的个人雕像和韩红首次个人演唱会现场VCD签名留念当时也只有1元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女朋友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