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娱乐圈十大女星不愿生子的惊人理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6:57  新浪女性

  千百年来,如果说男人是为事业而生的,女人似乎就是为婚姻而生的,生孩子更是女人不可推卸的天职。女艺人跟男艺人相比,最悲哀或最不幸的正是她们应负的这种天职了。男艺人可以事业、家庭两不误,老到头发花白了,还能声称是二八年华,实际上家里的孩子可能都已经不止这个岁数。对于娱乐圈一些女星坚称不结婚或不生子,总有人诧异、漫骂甚至怀疑她们还算不算得真女人!为此,一些不愿生子的女星为了掩人耳目就得编出一些理由来,不过有的理由编得确实惊人!(文/千千结blog

范冰冰
范冰冰

  一、范冰冰:生出来的小孩怕不好看

  有几年,范冰冰似乎成了内地娱乐圈的“绯闻女王”。这个在镜头前、银幕上烟视媚行的女子,经历的流言蜚语之丰富,堪比任何一部影视剧。如今她却说,这个圈子太无情,对娱乐圈的爱情倍感失望。面对提问:“去年的《苹果》、今年的《回家的路》,你演了两次妈妈,现实中期待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吗?”她说:“说真的,暂时没有。因为我看过很多漂亮的爸爸妈妈生出来的孩子,都不是很好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一直在想,最好我生的女儿是很漂亮的(笑)。”

刘晓庆
刘晓庆

  二、刘晓庆:人类太多会毁灭自己

  刘晓庆接受许戈辉的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愿意生孩子,她不认同生孩子防老、生孩子是自己生命延续的说法,并称地球上人类太多会毁灭自己。

林心如
林心如

  三、林心如:因为父母离过婚

  人们对于林心如的爱情生活一直持乐观态度,因为关于她的花边绯闻一直不断,像这样让每个男人见了都喜欢的姑娘应该是不愁嫁的。可是,因为父母离过婚,林心如对婚姻问题很排斥,也不想生养小孩子。

大S
大S

  四、大S:看到小S剖腹生子过程太可怕

  大S喜欢小孩儿已经众所周知,但谈及自己怀孕生子的计划,她居然明确表示:“我自己不要生,因为从怀孕到生产的过程都太痛苦了。我看小S怀孕,看她肚子被切开生产的全过程,太可怕了。不过我喜欢照顾孩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情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